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致____的一封信”线上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抗疫中“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的要求,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326日至202042日开展“致____的一封信”线上征文活动。

活动前期不仅在学院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引导班团干部带领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我院团委负责人员组织召开活动的说明和事宜,同时解答各支部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规则的疑问,跟进在疫情期间举办的各项线上作。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投稿方式为邮箱投稿,工作人员于每晚8点将当天所收稿件整理好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评审群里。团委干事组成初审团对稿件进行初次筛选,将合格稿件整合后由评委进行最终评选。最终经过5天的评审挑选出12个作品获得奖项并将获奖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此次疫情的关注及浓烈的爱国之情。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疫情,我院学生虽不在抗战一线,但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此次疫情做出贡献。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抗疫工作者们崇高的敬仰之情及深切的爱国情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定会过去,春天终将盎然。

文:段强 图:封玙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