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为材化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1128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为材化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刘卫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讲了一堂生动而具体的党课,专题党课围绕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展开。刘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大学同学、留苏毕业生、科研导师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带来的榜样力量,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马克思主义实践;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遵循党章,履行好党员责任。

刘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对广泛知识学习的欲望,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道德修养;二是要立鸿鹄志,志向高远,对国家和自身发展充满信心;三是要做实干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智慧人,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实践、开拓创新。

刘卫国书记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分析透彻,让学院师生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IMG_0754

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