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中首次勇夺季军

文:段强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加强同学们的语言逻辑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精神,在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的统筹安排下,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决赛紧张有序的展开。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127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与建筑工程学院展开三四名争夺战,最终我院首次获得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季军,再创材化辉煌。

本场比赛由材料与化工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展开季军争夺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和团委书记刘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东和周意岷、理学院辩论赛指导老师兰青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本场比赛正方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反方为建筑工程学院,双方就责任大小是否应该与能力挂钩展开激烈的辩论。针对各自的辩题,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滔滔不绝地陈诉自己的观点,在攻辩阶段完整地展现了言语的犀利和思维的敏捷,不断抓住对方辩友话语中的漏洞给予反击。双方辩手都有着自己的思维和理解,选手们舌灿莲花,玑珠妙语无穷,言语之间充满着浓浓的自信。选手们出色表的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和观众们的认可。经过一番唇枪舌剑,最终材料与化工学院战胜建筑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季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益于同学们思维能力的拓展和辩论水平的提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理性、客观的思维方式。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总结经验,在最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辩论能力和辩论技巧,为我院辩论队增光添彩。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