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化系党支部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要求

 

202058日下午,环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扩大会议,系内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委关于《2020年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之后集中学习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赵菁、吴小宁、王宇晶、单民瑜、刘增超等老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情况就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党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方面的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会上还就课堂思政向全体教师做出了号召,并对课堂思政示范做了相关部署。

文:刘增超、王宇晶  图:王宇晶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