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文:段强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情,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西安工业大学校团委决定对2019-2020一学年中全校团员青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鼓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连续五年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在过去一年里,材料与化工学院继续保持材化优良传统,不断进行改革创新,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在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学校领导和广大同学们的认可。在本次表彰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荣获“优秀教工团干部”。我院学子秉持着材化“永不言输、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并涌现出许多优秀团员。因此,我院1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7个小组获得“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3个团日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的荣誉、47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13人获得“优秀学生团干部”的称号、9人获得“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31人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53人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此外,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化学水火箭模拟实验大赛”和“金相技能大赛”2个科技竞赛获得“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荣誉。广大青年要肩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学习青年榜样,砥砺青春之路。本次表彰将有助于建立起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的沟通桥梁,形成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的崭新路径,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青年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文:段强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