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晚会”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季,为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繁花盛开的季节不留遗憾。76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届云端毕业晚会”如约而至,全院师生齐聚云端,共抒思念,上千余名大学生共同观看这场充满毕业离愁和青春朝气的演出,点亮这不寻常的毕业季。

晚会开场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们送去深深的不舍与最美好的祝愿,并表示离开学校,踏进社会,一个新的人生起点,愿所有的毕业生能够铭记校风校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新时代青年,也希望成为校友的你们能够关注学校发展,多为社会做贡献,实现自己最美好的人生价值。在云端晚会中,一场青春的回忆,带领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一场青春之旅结束了,另一场青春以悄然开始,愿大家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歌曲《再见》《那些花儿》《蓝莲花》《北京东路的日子》《祝我生日快乐》把对毕业生们走向下一段人生征程的美好期待和临别前对母校的依依眷恋表达到了极致,《怀念青春》《入海》《陪我长大》重温了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大家对同学、老师、母校的不舍,蕴含着16级学子的真挚情感。一曲钢琴独奏《贝多芬》则表达了大家在毕业之际面临的迷茫和困惑,希望大家在人生的路口选择自己心中的那条路,活出每个人心中的模样。

特殊的毕业季,一份特别的回忆。这场云端晚会承载着属于2020届毕业生们的时代烙印与青春记忆。2020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征程,山水总相逢,未来皆可期,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