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文:段强 

为发挥好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实践活动效果,促进广大青年学子深入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710日晚7时在企业微信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召开,学院近6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老师先强调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因疫情影响,与往年有较大的不同,今年的社会实践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进行实践,团队实践与个人实践相结合,个人实践为主的方式开展。坚持“安全第一、就近就便”、不跨地区组队原则。随后,段老师带领大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进行解读,从选定主题、组建队伍、项目实施、媒体报道、撰写材料五个角度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段老师还指出此次实践的队伍及个人需要按照要求提交所需的材料,比如:每天的实践心得、照片、通讯稿,及最后的汇总材料及视频。会议最后,段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疑惑,表达了对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预祝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服务社会的目的。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