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培训会

文:段强 

为加深同学们对此次暑期团体社会实践的了解,确保此次实践能够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715日下午19:00在线上召开了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团委干部及所有参与暑期团体社会实践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团委宣传委员封玙欣的主持下召开。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段强介绍有关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立项说明,疫情期间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往年不同,嘱咐实践团队切实以安全为主,规范进行实践内容,与社会接触过程中历练自己,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从团队实践内容上强调,各团队的队长多与实践队进行沟通交流,制定好每天的计划,多向层面接触社会进行实践,另外特别强调每天实践团队的安全性务必上报,出现突发问题及时联系等等注意事项。

培训过程中,团委副书记沈守峰、组织委员宋怡桦、宣传委员封玙欣、团委副书记周耀东、科协副主席邓宁波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此次实践活动所需要准备与提交的材料进行全方面讲解。其中包括了实践材料的撰写与提交、通讯稿新闻稿的撰写、实践安全、问卷调查的制作、优秀摄影,DV的拍摄与制作等。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对自己仍然存在困惑的地方进行提问,团学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至此,此次培训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所有参与团体社会实践的学生对此次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对实践的信心,在本次培训会后,相信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实践。

文:段强 图:封玙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