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复赛预答辩

文:段强 

202071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组织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复赛预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郭永春出席此次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金属专业教师马志军以及进入复赛的师生全部到场。

此次预答辩会以现场讲解、展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个项目的答辩队长以PPT讲解的方式向各位专家详细的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核心理念、产品优势、实行方案、盈利空间等等。副院长郭永春、评审专家马志军认真听取每一个项目的答辩细节,针对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学生们也虚心听取老师的指导意见,整个答辩现场呈现较好的氛围。

FB4C7EF039E5F3FA335049543EFDF417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强调:希望所有学生通过今天的预答辩,认真根据评委的建议去修改,不断完善自己的思路,控制好答辩时间,多加练习。另外,在面对明天的比赛,注重休息,不要紧张,理清思路,保持自信,相信大家能在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经过此次预答辩会,学生对自身项目的整体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收获答辩技巧和经验,也进一步增强学生在比赛中的临场能力和信心。学院通过举办预答辩会这样的方式,目的是引导学生在临场中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进行完善和调整,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实战中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展现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文:段强 图:段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