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914材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呼晓青通报《关于对2019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党委委员侯永刚、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陈卫星、党委委员梁艳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呼晓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宣传的全覆盖。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