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9月14日,材化学院于工3-410召开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组织部长梁闪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充分肯定了材化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做到了按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批评到位,并对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学院党建引领方面要更高,将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做到更严、更实和更细;第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要更发力,学院党委要注重培养年轻教师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科研领导,不断为学校输送人才;第三,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要更用心,学院引进教师较多,充分引导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环境,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提高学科评估质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代表材化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材化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