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9月16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的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纪委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调研工作安排部署》《关于报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报告的通知》等文件,对调研报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会议要求,学院纪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纪委职能作用,积极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乔娜  :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