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材料与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文:段强 

为初步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强广大青年适应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中午12:00在工三-404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耀东主持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以及全体暑期实践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段强结合本学期特殊的疫情环境下开展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进行讲解,强调虽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团队实践队伍数量减少、人员参与减少,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每一名实践队员都收获满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推动整体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进程,并取得优异的成果,获得近200次媒体报道,在社会上获得较大的反响。随后,团委副书记乔娜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简要总结,肯定大家的付出和实践成果,并提出不同团队在实践过程的不足和改进意见,并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参加不同的志愿服务和活动竞赛,提升自我修养,丰富课余生活。最后,团委副书记周耀东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材料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至此,此次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所有实践队员更加清晰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实践的不断历练,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创新精神。相信在在将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新知识,争取为社会和人民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文:段强 图:尚雨航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