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日丰企业集团闫启超总监为我院学生做“职场技能”主题宣讲会

文:段强 

为向我院求职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的双向就业,择业平台,9月21日14:30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日丰企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闫启超为我院大四求职学生开展一场《不可或缺的职场技能》主题专场宣讲会。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日丰企业集团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2017级辅导员段强、刘强珺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在段强老师简单介绍日丰企业集团后,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闫启超正式进行主题。在报告中,通过“斜杠青年”——一群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等话题向求职学生举例子讲述求职技巧,企业所需的职场技能以及如何拿到企业“入场券”。会中通过简单的实例与多数学生进行互动,并邀请在场学生列举出人生目标积极交流。其中闫总监还以各界名人为例,引导求职学生要将目光放长远,人生会有更多的可能性,在求职过程中关注职场条件,个人未来可发展性,对成功的职业生涯有正确的定义。最后,闫总监介绍日丰企业集团的历史发展、规模、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信息,解答了学生求职方面的困惑。至此,本次宣讲会告一段落。

我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今后我院也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

文:段强 图: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