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郭喜平教授指导材料化学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工作
 

9月18日下午,材化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郭喜平教授在工3-410指导材料化学专业申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惠增哲院长,陈卫星副院长、坚增运教授、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学副教授,材料化学专业和无机非金属专业的专任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喜平教授肯定了专业认证申请书中结合材料化学专业特征制定的专业培养目标,根据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书中的毕业要求,细化了各项指标,对课程支撑体系,毕业要求达成机制,课程达成度的计算依据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郭教授指出要继续对申请书仔细打磨,反复推敲,突出逻辑关系。惠增哲院长,陈卫星副院长、坚增运教授、刘志学等老师针对申请书内容中存在的问题与郭教授交换了意见。材料化学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小组成员也提出了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郭教授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郭喜平教授对材料化学专业认证申请书的详尽指导,大幅度提升了申请书质量,为后期争取顺利通过专业认证申请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扈琳 朱金萌  图:文瑞龙  审核:惠增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