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文:段强 

9月2219:00,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程师程群为我院大四求职学生召开专场招聘会。来自我院本科、研究生等7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新华光集团副总经理徐光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2017级辅导员段强出席招聘会。

会上程总监从企业宣传片入题,展现企业“简单、务实、快乐的管理理念”以及管理原则,同时介绍公司的四种职业通道,使同学们对企业结构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结合专业讲述光学电子器件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需求,以及企业目前所获得各项科技成果和各类科技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徐光以从求职应聘、选择职业和发展前景和同学们分享个人经历,并将公司的研发实力为大家展现,让同学们了解到未来的选择蓝图,并表示新华光公司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结合发展的需求选择职业,代表公司欢迎大家的加入。后,程总监耐心解答了求职学生关于企业薪资待遇、实习环境、节假日等方面的问题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我院始终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便利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段强 图: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