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律动校园,迸发青春活力”趣味运动会

文:段强 

9月25日12:30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未央校区田径场举办以“律动校园,迸发青春活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任课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学院近200名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学生会干部延涵冰主持正式开始。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张老师讲到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的功课学习与运动健身方面都有所懈怠,然而在疫情特殊时期广大师生更应该加强自身免疫力、勤奋学习。同时,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希望,激发了各参赛选手勇往直前的斗志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对体育竞技的热情。随后趣味运动会系列比赛第一个项目——多人多足项目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默契配合团结一致的勇往直前,彰显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深厚友谊,为学校挖掘更多的体育强才。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挖掘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母校增添光彩。

文:段强 图:金宇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