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迎中秋,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迎中秋,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院长陈卫星、工会主席夏峰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夏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学院教师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的想法,使学院能够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随后,青年教师分别围绕材化学院的发展规划、综合改革和校园建设以及教师成长等主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学科研、师风师德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和校园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和副院长陈卫星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主管科研工作的陈卫星副院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强调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应注意先进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到场的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贺,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第一,青年教师在关注自身科研教学成长的同时,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重视学生的培养质量;第二,青年教师要树立大学教师应有的价值观,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第三,青年教师要心系学院学校发展,心系学科专业发展,心系学生成长成才,团结一致共建美好和谐的家园。

      尝月饼、谈工作、聊生活,座谈会在祥和、温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梁艳峰 乔娜  图:梁艳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