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疫情犹在,我们勇敢前行”1010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徕卡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山西太原顺利举办。来自290所高校的869名选手及600余名指导老师参加此次大赛。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

 

 

“金相天骄,洞见未来”,经过三轮扣人心弦的角逐,再创佳绩,我院张阳同学荣获得全国一等奖,刘俊杰同学荣获得全国二等奖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征文三等奖,王佳乐同学荣获优胜奖,刘翠霞、杨伟、陶栋三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2020年成功入选《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年少的时光遇到金相,“赏金相之美,竞拋磨之技”,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主旨,提升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弘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我院刘翠霞副教授受邀担任本届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和颁奖嘉宾。


文:陶栋、刘翠霞、刘俊杰  图:杨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