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机械系教工党支部赴材化学院交流探讨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
 

20201015日上午10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机械系教工党支部陈永琴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材化学院党建工作室,与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进行交流座谈活动。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梁艳峰、宣传委员宇红雷及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梁艳峰从党员构成、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及党建成效五个方面向来访的党员介绍了我校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就“发挥支部作用,把关思政要素”课程思政专项工作做详细说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机械系党支部书记陈永琴老师从“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角度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在党建引领、推动课程思政工作的机制及方法表示赞同。一起到访的电子机械系主任马娟老师表示将在本专业尝试采用“思政要素申报审批制”。与会老师还对支部工作中的实操实务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均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的互学互帮。


 

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入选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国家样板党支部,一流党支部建设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卓有成效。本次校际间教工党支部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支部影响力,提高了知名度,为党支部辐射作用的发挥积累了经验。


文:梁艳峰 图:孙崇峰、李芳丽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