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流分享 积极推进学院纪委工作成效
 

10月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艳霞通报了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对调研报告的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了有关主题内容。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兴宁:扎实开展县镇纪委“三化”建设 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文件,与会人员开展学习心得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以学促工作能力提升,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创新思路,保证我院纪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