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我要光盘,拒绝‘剩宴’”涂鸦大赛

文:段强 

为让同学们了解粮食的来之不易,真正的养成节约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28日18:30在教一-102举办“我要光盘,拒绝‘剩宴’”系列活动之涂鸦大赛,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团委副书记乔娜以及43名参赛队员全部到场。

活动由学生干部欧阳雪芝主持召开,本次比赛围绕“我要光盘,拒绝‘剩宴’主题展开,在比赛中主持人根据主题介绍相关元素的体现,所有比赛选手根据抽签选择元素进行设计以及领取材料。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认真思考,创新构图,根据时间的限制进行争分夺秒绘画,将自己想要表达的不易元素、节约意识、倡议想法等等详细的在画布上描绘出来,整个比赛现场氛围浓厚。最终经过两小时的比赛以及评委的投票,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3名学生获得优秀奖。赛后将不同的作品通过官方微信、抖音等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此次比赛的开展和宣传,目的皆于让所有学生通过比赛以及后续的宣传推广积极响应号召,提升青年学生“提倡节约,杜绝浪费”的意识,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在日后的生活中定会积极履行光盘行动的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段强 图:薛清泽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