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使命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0月3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三-410开展院领导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作专题讲话,并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的党课,学院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与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纪律教育主题,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准则”、远离“红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述。张艳霞用大量真实的案例教育学生党员,要从严从细节入手,以严肃的态度遵守党规党纪,更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

最后,张艳霞提出几点要求:要做到“马上学、立刻学”,将学习转化为“能讲出来,做出来”,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的自觉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优良学风。

最后,与会学生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决心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学习,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文:徐慧子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