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11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召开前,巡察组组长张英、副组长姜冰清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对接巡察工作具体安排。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英作动员讲话。从巡察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七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说明。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何春水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通过这次巡察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改进工作。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院长惠增哲主持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测评。

会后,巡察组分别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为期3周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591887680,电子邮箱:xcz02@xatu.edu.cn。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17:00。意见箱设置位置为:工三楼四层西侧。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文:田剑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