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革命圣地 弘扬延安精神
 

为学习与传承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2020117-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及骨干教师一行30余人奔赴延安市中共中央西北局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走进革命圣地 弘扬延安精神”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专题讲座,“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微党课,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及学习书院有关“四史”的现场教学等。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延安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有了深刻、全面的掌握,以便更好的加以弘扬。“学习一次,进步一次;行动一次,感动一次;净化一次,心灵升华一次”、“学习是进步的阶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追赶时代先锋,与时俱进”......这一句句话都是党员教师们发自内心的感悟。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凝心铸魂的红色之行的锤炼,定会将延安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学院及学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图、文:刘增超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