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次学代会代表调整、撤换、增补动员大会

文:段强 

为推进高校学生会组织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保障广大同学参与学校治理,落实学校关于第七次学代会的相关文件,评选学院学代会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12时在工三-404召开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代会代表调整、撤换、增补公示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近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段老师先向大家宣读《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代会调整、撤换、增补通知》相关文件,并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评选学院学代会代表进行增补。随后,段老师从政治面貌、学习情况、获奖荣誉的方面对学院学代会代表提名学生的情况进行说明,让大家对提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学院对提名的学生,及时征求各个年级学生干部对提名学生的评定是否有意义,并及时汇总建议,完成学院学代会提名代表的评选。指出在公示期间大家对候选人有任何意见和建议的同学可以向学院团委反馈将认真参考采纳意见,评选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一定威信和议事能力的优秀代表参加学校第届学代会。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先进行,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学生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