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陈桦副校长受邀参加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
 

11月14日-15日在盐城举办了中国盐城•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我校陈桦副校长、材化学院呼晓青书记、就业中心付园、高培虎老师一行四人受江苏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上,盐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负责人,全国近百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通过此次峰会推介人才政策、发布人才紧缺目录、寻求人才合作项目,校企地共商引才大计。

峰会期间,我校一行赴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象机械有限公司、国瑞液压、悦湖之星科技孵化器等8家企业实地走访、考察座谈,开展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商定人才推介、培养规划等。

学院在学校大政策下,进一步细化“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构建“稳固原有就业市场,开拓新的就业市场,深度合作重点企业”的就业市场机制,搭建多元化、区域化、层次化的就业市场平台,深化校地联动,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文:高培虎  图:付园、高培虎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