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三代表团召开第八次学代会分代表团代表大会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及上级学联组织的号召,调整优化学生会组织结构,促进学生组织在新形势下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西安工业大学第三代表团2020年11月16日12时在工三-404召开西安工业大学第八次学代会分代表团代表大会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常玢超、第三代表团团长段强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第三代表团学代表团长车枭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段老师先向全体学生代表阐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宣读《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八次学代会代表调整、撤换、增补的通知》。随后,车枭从年级、性别、人数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本代表团基本人员情况以及需要撤换增补更换的代表的基本情况。介绍完之后,全体正式代表团举手表决通过学代会需撤换的代表,最终,全票通过张阳、潘薛、王纪媛等11名学生当选为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至此,学生第三代表团会议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实现了学生代表骨干成员的新老交替,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队伍基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大家应该牢记历史和时代使命,以时代精神引领青年壮志,凝聚西工学子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无悔篇章。

文:段强 图:张盛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