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新团员发展大会

​文:段强 

11月1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三-404召开2020年新团员发展大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周耀东,团委副书记助理杜欣锋以及各支部预备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团委副书记周耀东的主持下正式召开。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在杜欣锋领誓下,对着团旗铿锵有力的宣读着入团誓词,共同在团旗下表达加入团组织的决心。学院团委书记段强为新加入团员讲解团员的基本知识以及章程,并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团的相关理论知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贯彻团员应尽的义务。会后,团委副书记周耀东带领新团员讲解入团申请书的详细书写方法,要求新团员按照要求及时书写。至此,本次团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为党的后备力量增添了新鲜血液,从另一层面引导各支部预备团员感受到了身为团员的光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贯彻团员的基本章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文:段强 图:尚雨航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