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勇夺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杯”
文:段强 

12月16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以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等主要行政负责人参与此次大会,大赛指导教师、获奖团师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颁奖的现场,我院再次勇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杯

在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广泛开展宣传和动员全院师生,由学院团委具体落实,近200余多名师生参与其中,最终立项队伍69学院推荐校级项目24项。经过为期2个多月比赛,我院团队荣获校级金奖9项,银奖13项,铜奖1项。另外我院6个项目参加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专家会评,最终我院栋老师、杨忠教授指导,王娟等完成的《新时代的铁——高端铁部件国产化的推动者》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另外其他项目荣获省级银奖3项,铜奖1项。

“互联网+”大赛作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赛事,本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省赛获奖,是我院近三年师生参加“互联网+”比赛中第二次获得省金,充分肯定学院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和组织筹划,也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对比赛的积极性,相信在第七届大赛中,我院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段强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