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材料与化工学院提前报备,并于1216日如期在工3-410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述职工作,于122日提前两周进行工作部署。学院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年度安排6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学院14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根据自查总结情况,以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突出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在情况点评中对本年度述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就本次述职工作中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呼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运用支部育人工作效应;创新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院纪委的监督下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图文:田剑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