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会

文:段强 

为向学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2月21日,校团委宣讲团在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会,校宣传部冯婷、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宣讲团成员杨子琪以及91名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讲团成员杨子琪主持。会议首先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接着,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重大进展,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景光明。在讲解过程中,宣讲团杨子琪与大家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言语间都流露出对党的伟大决策的肯定。会议最后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回答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们更直观了解到我国未来十五年的发展方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带来的巨大改变,并且将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开创更美好的未来。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并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杨宇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