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材化学院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15日上午,材化学院于工3-410召开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办副主任李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前,材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渠道,广泛征集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呼晓青首先将会议先行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处级领导成员呼晓青、惠增哲、张艳霞、陈卫星先后发言,对照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卫国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足,学习透彻,对照检查,相互批评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就学院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说明。他从两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以校内巡察为契机,发挥巡察成果,在党建工作方面更进一步;二是在科研学术方面,要挖掘引领性因素,找准目标,围绕特色,形成优势,最终达到追赶超越。

最后,呼晓青代表材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文:田剑锋、乔娜 图:田剑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