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多项荣誉
 

18日,西安工业大学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线上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获奖学生代表、校院两级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表彰了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六届大学生“科技之星”以及第七届“最美志愿者”等。我院在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探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广泛开展宣传和动员全院师生,学院推荐校级项目11个,我院团队荣获校级金奖3项,银奖1;在省赛中,我院获得省级铜奖3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第六届大学生“科技之星”评选,经过学校层层选拔,我院张阳、吴秀秀等12名同学荣获第六届“科技之星”。此外,在表彰会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我院18级贝胜男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尤其在疫情期间动员家人,捐物达到13万,最终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0年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等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及意志品质,更彰显出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相信通过此次表彰,我院学子一定会发出光和热,用实际行动提升自我,争取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文、图:段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