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张艳霞在2020年度陕西高校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2020年12月25日-27日,2020年度委厅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暨陕西高校党员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举行,全省40余人参加,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在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延安精神。在12月27日结业式上,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作交流发言。

张艳霞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培训成果,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正工作思路,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经常敲响警钟,经常从严律己,经常防微杜渐,形成工作新导向;要深入剖析问题,切实增强抓工作干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将延安精神存于心、践于行。

文:乔娜 田剑锋 图:张艳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