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学子在“双华焊割杯”第三届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中荣获佳绩
 

12月12日至13日,“双华焊割杯”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暨学术论坛在沈阳理工大学成功举办。西安工业大学作为兵工联盟(B8)类专业院校应邀参赛。

经过网络远程评审、研究生答辩、专家现场评分等环节,最终由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高培虎、马爱洁老师指导,研究生陈白阳、付瑞涛、曾圣聪共同完成的作品《铝合金电池托盘产品焊接工艺方案》荣获三等奖。西安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届大赛为兵工材料焊接方向的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了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论文撰写能力。

文、图:高培虎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