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日丰奖学金”座谈交流会
 

3月23日,“日丰奖学金”座谈交流会在工3-410举行,日丰企业集团招聘经理潘敏红、招聘主管冯希玮、西安区域经理魏康、咸阳区域经理屈春阳、学院辅导员及10名“日丰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日丰集团的宣传短片,学院资助老师徐慧子向2019-2020学年获奖的十位同学介绍了日丰奖学金的由来,“日丰奖学金”是由日丰企业集团出资设置的奖学金,目的是助力学院学子勤学奋进。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获得社会奖学金既是对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也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不畏承担社会责任。

日丰企业集团招聘经理潘敏红对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国家民族期望。

文:徐慧子 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