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讲座,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号角

 ——材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东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西安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25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近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东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专题讲座。

赵东首先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提出”开场,用详尽的图片资料讲解了中国梦的核心目标、具体表现、实现途径和实施手段。接着论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特别是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关系的历史性变化;最后阐述了为什么要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不对、努力白费”等幽默诙谐的语句,让本次党史专题讲座变得生动活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学习,加深了材化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党史理论水平。

(本次讲座活动由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组织。)

文、图:梁艳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