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轻合金新材料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一次会议召开
 

3月27日,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轻合金新材料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聘任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我校雷亚萍校长和祁玉龙副校长出席了会议,雷校长代表校企共建单位发表热情致辞,首先对轻合金新材料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校外专家对技术委员会议召开的大力支持。雷校长介绍了研究中心建设背景、中心特色共建单位在轻合金新材料研究与产业化技术优势、共建三方和上级部门对中心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  

雷校长致辞后,与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副总经理许敏、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小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教授领衔任主任9名技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中心副理事长、中心主任侯小强主持。

第二阶段由李贺军院士主持,技术委员会对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的拟申请共建企业资助的三个工程化科研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三个项目符合立项要求、技术途径可行、前期已取得初步研究成果,建议共建企业根据其自身科技发展规划,尽快立项实施。

中心共建单位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理事会主要领导、中心主任、副主任和部分研究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教授和李建平教授陪同祁玉龙副校长往西工大拜访了李贺军院士。


            文:王萍 图:段洪波 :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