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同西安北方庆华机电有限公司共建“联合测试中心”
 

2021年4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同西安北方庆华机电有限公司在计量理化中心楼前举行共建“联合测试中心”揭牌仪式。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院长陈卫星教授、材化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马爱洁教授、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旭及校企双方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副院长陈卫星教授就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西安工业大学是我国兵器行业部署在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学校不断强化科学研究的军工特色,拓展国防服务领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材料研究方面的特长,为企业解决科研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旭就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行业技术特色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以“联合测试中心”为合作的切入点,逐步可发展为科研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试验检测等多方面的合作模式。

刘海旭副总经理和陈卫星院长共同为“联合测试中心”揭牌。随后,校方代表与公司技术处、人力资源处、电源技术研究所和火工品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相关人员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郑静雯 图:马爱洁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