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月3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梁艳峰、刘增超、党支部书记乔娜、段强和徐慧子分别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各系室要聚焦主题主线、扩大学习范围,推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对党委、党支部职责进行了逐一梳理。呼晓青强调,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和党委、党支部职责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她提出,各支部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学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文:徐慧子 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