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2021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2021年 430日14时,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宣读表彰文件和表彰名单之后,颁奖环节正式开始。在过去一年里,材料与化工学院继续保持材化优良传统,不断进行改革创新,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学校领导和广大同学们的认可。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工团干部”。我院学子秉持着材化永不言输、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人才。因此,我院3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4个小组获得“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3个团日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的荣誉、25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11人获得“优秀团干部”的称号、6人获得“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15“优秀志愿者”称号。此外,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科普推介会还获得“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的荣誉。本次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将有助于建立起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的沟通桥梁,形成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的崭新路径,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青年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图:段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