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实现教学相长,提升学院学风教风,材化学院2021年5月7日在3-404会议室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系主任刘永勤,教师代表姚小飞,宇红雷,邵文婷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2019级学生辅导员乔娜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学工作,特别是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教学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四位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详细记录,逐一解答。

刘永勤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许。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教学管理,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是全面了解并解决教学问题的重要途径。学院将对本次座谈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尽快进行梳理、落实、整改和反馈。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学院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二是学生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同时当好同学和老师、同学和课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