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推进2020-2021学年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稳步落实,加强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了解,促进师之间的交流,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5月7日中午12:10在工3-410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首先,2018级学生材料方向考研和就业问题和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杨巍老师指出,疫情期间生产实习在校内开展,并对于材料专业实习安排进行简要概述。接着,杨巍老师向找工作的学生代表介绍了对于无机专业秋招相对于春招的优越性。最后,2019级2018级学生主要提出了如出现课程重复性安排不合理,对材料专业认知不强等问题。针对这些老师指出会和学校进行沟通,尽量排除筛选重复科目,安排合理课程。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学生和老师有了更直接的联系,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师生的齐心协力,提高学生整体学习效率,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化学专业人才。经过座谈会,相信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也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