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高分子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1年5月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3—410举办高分子专业期中交流师生座谈会,参与会议有高分子专业教师牛小玲、王岩、杨发翠、田敏、2017级辅导员段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由段老师主持,首先段老师针对本学期的专业座谈会相关内容进行阐述,指出本次交流座谈大家根据不同阶段结合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将解答的内容可以为班级学生进行传达,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会议中,专业教师牛小玲等4位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发言,多数同学从专业认知、考研疑问、就业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提问,王岩老师就专业素养和未来规划做以充分解释,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前景和未来,同时简单讲了高分子专业的未来发展可观性,同学们更应该把握机会,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在考研问题上,田敏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学识固然重要,全面发展也是未来趋势,所以鼓励学生继续升学深造,更深入掌握专业的理论知识体系。牛小玲老师针对其他同学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至此,本次会议完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学习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理论与实践的认识进一步深入,使学习要有主动性这一思想更加根深蒂固,相信学生对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会更加明确。

文、图:段强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