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1年5月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3-413举办环境工程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吴小宁、蒋丹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徐慧子主持。

首先徐慧子阐述会议目的。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从专业认识、考研、就业前景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与专业老师进行了提问。吴小宁老师从专业学习、未来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谈论与交流。蒋丹烈老师就毕业年级学生很关注的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专业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联系。

文、图: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