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分享会
 

为深入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增强学生对专业发展的信心,使同学们对未来人生有更加明确的规划,2021年5月25日下午19时,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分享会,本次的主讲人是材化学院2017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张哲和张宇璇、优秀班干部张思雨,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2017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张哲和张宇璇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等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和考研过程的心路里程,分享各自的学习和考研经验。同时希望低年级学生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拿奖项,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在考研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坚持努力不放弃,树立目标,努力奋斗。接着张思雨学姐向我们介绍了她在大学四年的任职情况,并向我们分享她任职班干部的经验:首先要善于观察,及时总结,其次是勤奋认真,吃苦耐劳,最后是学会倾听,真诚待人。

通过这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个人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并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更好地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文:张瑞红  图:吕雪敏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