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活力西工共欢腾,绿树成荫迎全运”环保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十四运,响应“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口号,为向广大同学宣扬十四运精神,感受知识带来的力量和魅力同时,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514-528日举办“活力西工共欢腾,绿树成荫迎全运”环保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十四运和环保相关内容展开。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子活动:“文思若水展才华,全民全运添光彩”知识竞赛和“力与美的全运,净与绿的环境”环保手工创作大赛。知识竞赛由王孜炯、左郝莹主持。在此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小组内成员能够互帮互助,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地维持秩序,保证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手工创作大赛由孙畅、石培毅主持。活动中有很多手工作品都富于创新,设计独特,制作精美,将环保以全新的视角展现给大家,使人眼前一亮。本次活动颁奖仪式于528日中午在工三-404举办,获奖队伍依次领取获奖证书与奖品并进行合照留念。

此次环保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十四运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创新意识,传播绿色运动的理念,西安工业大学学子将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的姿态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文:段强 图:王媛媛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