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为总结前期工作,更好的部署本学期后续任务,顺利完成本学期的预设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5281800在工三-404召开团学工作部署会议。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团委副书记乔娜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段强总结本学期前期的工作,对团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并给予相应的指导。随后,副书记乔娜对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表示微信公众平台是学院的宣传栏,要利用好,维护好,即时更新各项内容。接下来,段老师对本学期后续的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随着七一建党节的临近,团学组织要利用好各项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活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出一个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的积极氛围。最后,两位老师与团学干部一起对合唱比赛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给团学干部提供了新的编排思路和方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成功对团学工作做了引领和指导,通过本次会议,团学干部一定能更加顺利、高效的完成好本学期最后的工作,为材化学院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段强 图:张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