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人上台讲党史——环境与化工党支部开展集体学党史
 

2021年5月2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党支部举行“人人上台讲党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增超同志以《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延安十三年党的发展历史,延安精神的内涵等方面分享学习成果;其后,教工党员蒋丹烈、高茜蕾和冯晋阳分别以《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展开学习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积极热烈。

本次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的,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通过自主学、人人讲和相互谈的方式,以讲促学进而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效果及积极性。


文:王宇晶  刘增超 图:王宇晶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